漱石

表面上我被主播治愈了,实际上你要是骂皮皮限我就骂你

【卡兜/伏特加小苍兰】

❗cp是卡兜,卡梦兜兜

❗偏gr群像,副cp限87

❗abo设定

❗不知道还能预警什么

❗看吧


summary:傻兜觉得最怪的就是他信息素伏特加,卡梦信息素小苍兰。


傻兜做了一个很漫长的梦。

梦里他穿着婚纱,在亲朋好友的祝贺声中走向新郎。

傻兜像是置身云雾,每走一步都虚浮无力。新郎始终背对着他,傻兜着急看他到底是谁,但是沉重的婚纱阻碍着他前进的步伐,空气逐渐升温,热得他汗流浃背。

来个人帮我一把……

傻兜绝望的拖着大裙摆向前,心想自己为什么要穿婚纱结婚,不对,自己为什么要结婚?

“兜兜——”

一声大叫把他惊醒,周末开心的推门而入。

“烛光里的——”

他的话没说完,就被空气中粘稠如实质的巴尔干伏特加味熏得眼圈一红。

傻兜坐在床上,手忙脚乱的撕抑制贴包装,他不抱任何希望的对周末说:“别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末流着眼泪惨叫着冲下楼,“卡子哥兜老师发情了呜呜呜呜!”

刚开门下楼的皮皮限闻声又从善如流的回房间关门。

楼下等待出门团建的一群人如惊弓之鸟四散而逃,一楼的卫生间成了最快捷也最安全的避难所。

橙崽细胳膊小腿,挤进去又被不知道谁拎着衣领扔出来。

“去去去!”

“你一个omega跟着凑什么热闹!”

橙崽大怒:“阿策还是beta呢为什么他就能进去!”

卫生间里安静了一会儿,接着阿策也被扔出来。

阿策绝望的抱着橙崽不撒手:“都怪你!”

他呼吸了一下大厅里逐渐浓郁的酒精味,“我顶多能坚持三十秒,醉了你要负责把我带到海边去!”

橙崽脸蛋通红,眼神涣散:“我给空老师,打,打个电话。”

楼上贴完抑制贴的傻兜终于冲出房间挽回自己岌岌可危的形象。

“我没有发情!没有!”他扒着栏杆朝一楼大厅大喊:“信息素溢出!不是发情!我贴好抑制贴了!”

第一个相信他的是隔壁房间的皮皮限,他听到傻兜说完就推开门,又流着眼泪关上门。

“阿嚏、阿嚏——”皮皮限蹲在门后头晕眼花,催傻兜下楼:“我酒量一杯倒啊傻兜!你快下楼啊傻兜!”

卫生间的门锁得更紧了。

傻兜:“……”

场面陷入尴尬的僵持,好在没两分钟,出门挪车的卡梦回来了。

他先看了一眼大厅里晕乎乎的橙崽阿策,又抬头看傻兜。

傻兜握着冰凉的楼梯扶手不敢去看卡梦眼睛,他目光慌乱的游移,鼻尖飘来一丝若有若无的小苍兰清香。

“我没有……”他羞于对卡梦说出那两个字,但是莫名的自尊心又强迫他一定要解释清楚。

“我没有、发……”

“信息素溢出?”卡梦打断了他的话,他挥手驱散空气中的酒精,小苍兰的香味温和又强势的融进烈酒里:“需要帮忙吗?”

傻兜腿一软,空气中的酒味又浓了几分。

——

卡梦开车,傻兜坐在副驾驶。

他露出来的肌肤通红一片,怕别的队友刨根问底,干脆盖着卡梦的外套装睡。

后排的几个人都不说话。

皮皮限平时话就少,无心不敢说,武智瓜瓜和一队接触不多,有些怵卡梦,一茶斟酌良久,觉得不能当第一个说话的人。

一车人除了皮皮限和卡梦,都在尴尬的沉默里坐立不安。

“唉?”

众人齐刷刷抬头,盯着唉了一声的皮皮限。

“你们怎么都不说话?”皮皮限疑惑,“比我话还少?”

“没有没有没有,”无心连连否认。

坐在最后面的一茶也放松下来,哥俩好的搂着瓜瓜:“你们怎么来我们这车了,想我?小夜冥怎么就不来。”

“阿策橙崽熏醉了,那辆车大,方便睡觉。”瓜瓜老实回答。

一茶搂着瓜瓜的胳膊又伸回来,他闭着眼睛准备睡觉。

带不动,真的带不动。

副驾驶的傻兜脸越来越红,恨不得整个人缩进卡梦的外套里藏起来。

开车的卡梦用余光瞟了一眼装死的傻兜,轻声哼笑。

车上只有皮皮限不受这种诡异的气氛影响,他打开手机和男朋友互发消息,对面刷屏的流泪猫猫头,控诉他出去玩还不带自己。

皮皮限坏心眼的回复一些是吗,好的,哦。

对面急得像只炸毛猫咪,消息刷刷刷发了十多条。

最后一条是他问皮皮限:你知道标记过后你就会有易感期了吗?

皮皮限一愣,他知道有这回事,但是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始。

皮皮限关上手机,有些担忧的叫傻兜:“我这几天可能会易感期,只带了抑制喷雾……要是信息素影响到你就和我说哦。”

易感期????!

车上除卡梦以外的所有人都齐刷刷探头去看皮皮限,心里共享同一片电闪雷鸣狂风过境。

一茶作为和皮皮限认识最久的人,正准备担起询问他的重任,卡梦在他之前又投下一个深水炸弹:“没光系呐,我给他做过临时标记。”

皮皮限哦一声:“难怪我说酒味都没有了。”

“嗯。”卡梦点头,又问他:“你易感期什么时候。”

“我也不清楚,大概就是这几天吧。”

“那你出去玩就有点麻烦了。”

“是有点,到地方了查一下怎么办。”

两个人一人一句,两个放在联赛里都绝对算爆炸性的新闻就这么轻飘飘的揭过去,只留下几个被炸到理智只剩残渣无法反应的队友。

卡梦还抽空凶他们一句:“都收收味,傻兜还在我们车上呐!”

——

两辆车前后脚到租下来的海边别墅,无心率先抱着玻璃鱼缸往沙滩走,酒还没完全醒的阿策也跟着去吹风。

“让它们去见见故乡。”无心贴心的说。

阿策定睛一看:“可是它们都是淡水鱼啊。”

“让它们去看看亲戚。”

“……”

一茶缠着皮皮限,非要他告诉自己和谁谈恋爱了,还标记了。

皮皮限委屈的说:“我不想说……”

一茶愣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别来这一套!我又不是你直播间的粉丝!装可怜没用,你必须告诉我他是谁!”

“哦。”皮皮限恢复冷漠无情的本性,“就不告诉你。”

“……”

二队一群未分化的未成年,对他们成年人的恩恩怨怨不感兴趣,一下车就抱着游泳圈往海边冲。

卡梦停下车,还给装睡的傻兜拉开车门。

“真的困就去房间睡吧。”他单手挡着车门顶,防止傻兜撞到头。

傻兜从外套里探出头,眼睛一眨一眨看着他。

卡梦想起来粉丝看到他时总喜欢发的O.o表情,看久了面前的人似乎真的有点大小眼,他没控制好表情,嘴角上扬。

“你笑什么……”傻兜弱弱发问,他察觉到自己还盖着卡梦的外套,赶紧还给对方:“你的外套,今天谢谢你。”

“你留着吧。”卡梦把人拉起来,关上车门。两个人并肩往前走,傻兜肩上披着他的外套,紧张得同手同脚。

“标记完需要信息素的安抚,公共场合释放信息素不好。”卡梦解释,“你拿着外套,如果没用了就来找我,我住在二楼。”

“谢谢……”傻兜偷偷后悔自己把房间选在三楼,要是信息素又失控了,他下楼找个卡梦的功夫,能醉死一群人。

“傻兜,你的信息素。”卡梦仔细的思考措辞,“是因为?”

“没什么。”傻兜语气平淡无奇,“gr以前没人,什么时间都需要顶上去,结果抑制剂打得太狠,现在总是失控。”

他说到这里又有些郁闷:“还是因为我的信息素味道太怪了,失控起来才这么灾难!”

卡梦伸手摸了摸他后颈上的抑制贴,就在不久之前,他的牙齿咬在这块柔软的皮肤上,烈酒的芬芳溢满口腔,直到现在,卡梦仿佛还能闻到萦绕在鼻尖的酒味。

“巴尔干伏特加。”卡梦说,“只要一点点,就能让一个成年人醉一整天。”

“还好你遇到的是我呐,我酒量算是联赛里最好的吧。”

湿润的海风吹过,卡梦走在外面,给傻兜挡住了大部分的风。

傻兜整个人笼罩他的阴影里,被小苍兰温柔又清淡的香味包裹住。

单就信息素来说,卡梦并不像个富有攻击欲的alpha,只有傻兜知道,他在赛场上绝对的掌控力与强烈的进攻性。

他深深呼吸一口,轻声同意。

“是的,还好来的是你。”

——

团建的第一天,大家都玩疯了。

傻兜尝试了跟着橙崽在沙滩上疯跑,没过两分钟就黑着脸走回沙滩椅旁边。

卡梦戴着墨镜在伞下假寐,看到他过来疑惑的摘下眼镜。

“不玩了?”

傻兜“啪”一下把一个东西扔到椅子上,是个活蹦乱跳的螃蟹。

“给你加餐。”

卡梦笑得锤桌。

他多少看出来傻兜不适合小屁孩儿们的活动,于是把人领到皮皮限旁边。

“去吧!”他指着拿小桶堆沙子的皮皮限,催促傻兜,“和同龄人玩。”

“……”

他本着求知的精神问卡梦:“你记得吗?他是一个快要到易感期的alpha,我是个总是失控的omega。”

“……”卡梦反省自己:“不怪我呐,皮皮限太具有迷惑性了。”

傻兜偷偷腹诽这个无知的人类。

卡梦把皮皮限叫起来:“限限皮,吃不吃冰淇淋?”

皮皮限对吃的明显比对沙子热情得多,他和傻兜一起走在卡梦身后,一本正经的求助。

“傻兜,等下可以帮我堆个城堡吗?”

“小孩子才玩这种东西。”傻兜下意识驳回,不想承认自己专业知识已经忘得七七八八。

皮皮限叹一口气:“就是堆给小孩子看啊。”

卡梦和傻兜都闻到了八卦的气息,两个人都竖起耳朵,卡梦还装作不经意的样子询问:“是你男朋友?”

皮皮限说:“我小侄女想看沙滩城堡。”

卡梦:“……”

傻兜:“……”

“我男朋友要的不是城堡。”皮皮限继续说,“他让我给他写个名字,画个爱心。”

卡梦:“……”

傻兜:“……”

傻兜确定自己刚才没有看到任何名字,他问皮皮限:“你怎么没有写?”

“笔画太多了,捡根树枝写。”

傻兜疯狂头脑风暴,还小声询问卡梦:“谁名字笔画多?”

卡梦一脸茫然:“谁?张三?李四?我不认识大家真名呐。”

“……”傻兜无语的问他:“那你知道我的名字吗?”

卡梦秒答:“常书铭。”

傻兜红着脸不说话,皮皮限的神秘男友也不打听了。

皮皮限看着逐渐走到一起的两个人,举起手机拍了一张给自己男朋友,并且询问对方:你们队允许队内恋爱吗?

对面秒回:发张你自己的照片啊发的这谁啊不认识不想看

皮皮限耐心的给他解释:左边是我们队里的副指挥傻兜,辅助位,人队首发,右边是联赛心动男嘉宾卡梦,是我们队的现指挥。

对面回了一串省略号,紧跟着又发了一堆流泪猫猫头:你现在拽吧等你易感期了求我我都不理你!!!

他还发了三个感叹号以示决心。

皮皮限把人惹急了,默默收起手机。傻兜和卡梦已经站在一起开始选冰柜里的冰淇淋口味,旁边的alpha都自觉的避开了小苍兰味的傻兜。

皮皮限秉持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原则发消息艾特沙滩上放飞自我的几个队友:来吃冰淇淋,卡梦请客。

这下就没人八卦我的事了。

皮皮限收起手机,深藏功与名。

——

卡梦的脾气大部分时候都能说一个好字,抱着小孩的老人请求插队,他大大方方退后一步,还帮人拎包。

傻兜看他摘下墨镜,酷酷的拎着一个印着共和新路炼钢厂的布包,在吵吵闹闹的孩子群里鹤立鸡群的站着,好几个服务员都红着脸偷看他。

这场景帅是帅,也说不出的好笑,傻兜摸出手机准备留影,忽然看到群里@全体的消息。

他抬头,皮皮限一脸无辜,还在等卡梦的冰淇淋。

“想钱包破产吗?”傻兜问卡梦。

“啊?”卡梦不解,“你要吃多少?还是皮皮想吃多少?”

傻兜把聊天记录给他看,卡梦当机立断还了包,带着两个冰淇淋和傻兜直接跑路。

“唉——”皮皮限傻了,“我的冰淇淋呢。”

他身边一直有意无意转悠的几个alpha闻声立刻聚过来。

“我请你吃!”

“我来吧我来吧!”

皮皮限:“……”

一茶几个人找过来的时候没看到卡梦,反而看到被当成omega搭讪的皮皮限。

几个人拍腿狂笑,纷纷掏出手机来了个360度无死角录屏纪念。

一茶比别人多了个心眼,他把视频发到联赛选手群里,过了四五分钟,才假惺惺的加上一句发错群了。

群里一堆哈哈哈和问号,嘲笑皮皮限怎么又被alpha搭讪了。

阿策围观了一茶作死全程,由衷祝福他:“等皮皮限看到了,你就死定了。”

一茶摆手:“我这是诈一诈皮皮限的对象在不在联赛里。”

他看阿策就像看村里刚通电不知互联网为何物的小可怜:“你还不知道吧,皮皮限有对象了。”

“我知道啊。”阿策把他的眼神原样奉还,“不就是——”

一茶的手机跳出通话请求,他点了接通,487充满强烈个人特色的声音传出来。

“一茶怎么回事队友被骚扰了你还只是看着有没有点同事情算了把手机给皮皮限我亲自和他说!”

“487吗。”

一茶傻眼。

——

无心的小鱼见亲戚一天,晒死了两条。

无心抱着鱼缸给它们进行最高规格的海葬,同时驱赶一茶:“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他对象是谁?你又不告诉我,又问我知不知道,你这样就很奇怪。”

一茶问了一圈,除了不见人影的卡梦傻兜,确定了gr只有阿策一个人知道皮皮限和487在谈。

487已经深刻意识到皮皮限清淡的茶香味有多招蜂引蝶,他趁着赛季还没开始训练任务不重,先斩后奏坐上了来海边车。

只是他走得实在是声势浩大,狼队其他人拦不住他,纷纷打电话指责一茶:“就知道拐骗我们队友寻欢作乐!87学坏了都是你的错。”

“你一个alpha把87叫去一起团建是什么意思?不知廉耻哇!”

一茶一脑门的黑锅,比谁都委屈:“我特么哪里拐骗他了!他自己要来见他男朋友!”

“……”小果冻的骂声力压众人:“我册你他妈真会吹牛逼他妈87能看上——”

“他来找皮皮限。”

“哦。”小果冻冷静了:“勉勉强强,还算可以。”

一茶:“……”

傍晚时分487到了,唯唯诺诺的躲在皮皮限身后,和中午打电话的时候判若两人。

二队的几个队员很少能见到活的大陆赛区美丽传说,排着队想合照,没想到被皮皮限冷酷无情的拒绝了。

他面无表情,牢牢贴着487。

几个单身狗不明所以,还是消失了一下午的卡兜回来了才看出不对。

“易感期?”一群人在餐厅吃饭,皮皮限和487单独坐了一桌。卡梦远远的看一眼,487手舞足蹈说个不停,皮皮限面无表情,很久才偶尔点一点头。

“光这么看不知道这俩谁才是呐。”

几个人深有同感,默默点头。

“你们是没看到,487刚到的时候护皮皮限护得……说起来,你们下午那会儿去哪了?”无心发现了盲点。

傻兜下意识看卡梦,但是对方注意力还在另一边的皮皮限和487身上。

“没什么。”傻兜睁眼胡说,“我们讨论了这个赛季打什么。”

“打什么?”无心对这个很感兴趣,直接追问。

卡梦终于收回视线,来给傻兜解围:“打速修,你去练一手囚徒。”

无心脸皱在一起:“那直接上阿策啊!”

卡梦微笑不语,无心终于领悟过来他的意思,老实闭麦。

手握好几个修机位绝活的阿策勇敢接力:“卡梦标记你了?今天一点酒味都没闻到过啊!”

傻兜:“……”

他绝望的看这个昨天在车上就传过一圈的消息在今天又在人群里传了一遍。

“只是帮忙做个临时标记……”他垂死挣扎。

“那为什么不让一茶做?一茶也是alpha。”阿策拉过装死的一茶。

“那怎么可以!”傻兜想也不想的就拒绝,“我磕茶狮啊!”

一茶:“……”

他发现自己总在不同的地方躺枪,不甘心的拉过周末:“下次让周末来。”

卡梦直接替傻兜拒绝:“未成年人禁止饮酒。”

周末抬起手机:“兜老师,捏捏让你等等他。”

傻兜:“……”

卡梦:“都还没分化!凑什么热闹!”

手机那头捏捏委委屈屈的“哦”一声,接着是挂断的忙音。

傻兜:“……”

——

第二天大家的行程都错开了,有人去小镇玩,有人去市区,傻兜哪也没去,就在别墅的院子里晒太阳。

他像株缺水的植物,努力的伸展四肢,温热的阳光晒得他昏昏欲睡,半睡半醒之间,他似乎听到了谁在叫他。

一缕酒香在空气中散开。

卡梦从二楼露台叫他:“傻兜,抑制贴。”

傻兜手忙脚乱端正坐姿,伸手去摸脖子上的抑制贴,那块小东西安安稳稳的贴在他的皮肤上。

“没有掉。”他抬头看卡梦,两个人好像回到了两天前,只是位置颠倒了。

就在那天,傻兜第一次知道为什么ao的结合如此不通情理却备受推崇。当卡梦的犬齿扎进他的皮肤,他身体缺失的一部分终于有了完整的希望。

傻兜脸又红了,阳光晒过的酒香熏得人直上头。

卡梦也闻出来了,他倚着露台栏杆,把外套丢到傻兜头上。

他的外套也晒得热烘烘的,带着植物香的甜味。

傻兜红着脸把外套从头上拿下来。

“你怎么。”他支支吾吾的问:“你怎么没出去玩。”

“防止你想完了找不到人呐。”卡梦懒洋洋的回答。

卡梦隔壁的房间里,487和皮皮限蹲在窗边。

“他们有问题。”487拉拉皮皮限,“你知道他们谈过什么吗?”

皮皮限摇头,“我不知道,我易感期什么时候结束?”

“这我怎么知道。”487嘀咕,“你现在什么感觉?”

“没感觉。”皮皮限仔细感受了一下,“就是很害怕你会突然消失。”

他说完又往487身边挪了挪,两个人贴身蹲在一起。

487被他可爱到,带着他下楼晒太阳。有别人在场,皮皮限又变成沉默寡言的酷哥,傻兜第一次近距离观察易感期的alpha,十分新奇。

“alpha易感期麻烦吗?”傻兜问487。

“不麻烦,很简单的,还很可爱!”487热情得像个推销员,“皮皮比较特别啊,我以前以为是信息素特别,原来是特别可爱!”

傻兜:“……”

他看着在487的土味情话之下依旧一脸自闭沉默不语的皮皮限,又看言之凿凿的487,觉得易感期对omega的影响可能更大点。

“你和卡梦……”487推销完又开始八卦,“我们刚好听到了,真的是刚好,没有故意偷听啊!”

傻兜抬头看卡梦站过的露台,卡梦本人刚才就已经进房间了。

他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听到,又想要点过来人的建议,只能做贼一样拉着487小声说话:“你和皮皮怎么在一起的?”

487小声回答:“两情相悦。”

皮皮限:“……”

傻兜一脸纠结,他和卡梦绝对还不到两情相悦的程度。

487看他表情也知道他们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又不好意思催傻兜。

“我信息素有问题,他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傻兜想了半天,用一句话总结了他们的情况。

487想了想,皮皮限的信息素也有问题,自己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他们情况差不多,于是他鼓励傻兜:“你们和两情相悦也差不多。”

“啊?”傻兜愣住,他觉得自己似乎差很多,但是487还在说。

“我和皮皮当时也是这个情况,他信息素问题你也知道是吧。”

傻兜回想了一下皮皮限从前隔离针抑制剂不离身的时候,点点头。

“后来我们在一起,这个问题就没了。”

“你们是为了解决信息素问题在一起的?”傻兜问。

487想了想,这么说也没错,于是他点点头。

“那你们现在……呃,你喜欢他吗?”傻兜又问。

“当然喜欢,懂不懂两情相悦的含金量!”487说,“如果你没办法确定自己的判断,干嘛不相信信息素为你做的选择呢。”

傻兜若有所思。

——

晚上大家聚在院子里烧烤,一茶拎出来一打啤酒,一闻空气里淡淡的酒味,又换成一箱饮料。

“傻七兜!”一茶大叫,“快去谈个对象吧!”

“谈个beta也不行啊。”阿策吐槽,傻兜的信息素浓郁到他一个beta都会被醉倒。

“那就和卡梦谈。”一茶说,“上次不也是……”

傻兜本来当他们在放屁,一听到扯上卡梦就急了。

“谁再说明天回基地排位演他!”

一茶做了个拉上拉链的噤声动作不再说话,反而是卡梦接话了。

“和我谈……”

他和傻兜的视线在人群中接触了一瞬。

“可以吗。”

傻兜自己都闻到了空气中溢出的伏特加味。

晚上他睡在床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睡。

他赤着脚走到窗边,看了下从三楼跳到二楼露台的高度。

墙面有凸出的装饰性短墙,三米的高度被分割成两半。

傻兜推开落地窗,抓着护栏踩到中间的短墙,又从墙上跳进露台。

“卡梦我……”

487和皮皮限一人一支笔在方格纸上下五子棋,看他从天而降都愣住了。

“卡梦在旁边。”487有些凌乱。

“对不起对不起。”傻兜连连道歉,甚至给两人鞠了一个躬。

隔壁的卡梦已经听到了动静,走到露台上,他没换睡衣,像是早早知道有人要来。

傻兜看了一眼两个露台之间的距离,一米不到的样子,能跳过去。

“卡梦,”他伸出手,“接住我。”

487:“你要不要走门……”

他看到卡梦已经拉着傻兜的手,把人稳稳接进怀里。

“打扰了打扰了打扰了。”487转身回房间,还把跟出来看热闹的皮皮限也带走。

卡梦把傻兜安全接到以后就没松手,傻兜不提,他就维持着抱着对方的姿势。

“你从三楼跳下来,晚上黑灯瞎火的多危险。”

“我白天看过了,能跳。”傻兜说,“我下来是为了和你说更重要的事!”

卡梦专注的盯着他。

“如果我不确定自己的心意,那就相信信息素为我做的选择。”

卡梦笃定的等待他的下一句话。

“我确定了,没有信息素,我也。”

他的最后几个字小声到几乎听不见,但是卡梦听到了。

“喜欢你。”


——end——


对不起,但是四排真好磕,我就吃口🥺🥺🥺




评论(34)

热度(54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