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石

表面上我被主播治愈了,实际上你要是骂皮皮限我就骂你

【低限/我暗恋的那个人】

❗be

❗第一视角

❗讨论贴格式

❗一发完


summary:分享/你暗恋过什么人


我暗恋了他五年,牛逼吧

————

更新啥更新啥,他肯定不知道啊,他要是知道那还能叫暗恋吗

————

做过最出格的事就是抱了他一下,背后抱的,偷偷的,我敲,当时心都快跳出来了

很开心,虽然那天抱他的人很多,他完全不知道我抱过他,但是还是很开心

唉,要是知道抱一下记五年,就不抱了

开玩笑,要是早知道五年才能抱这么一下,我抱完手都不洗了好吧!

————

不是我不想说,这我确实没有能说的啊!我们又不是同学,同事也只能算半个,我上哪儿找机会给他嘘寒问暖打伞送水!

职业特殊性,只能和他打打游戏整点赛博贴贴这样子

现实贴贴是不敢想了,我一个大活人在他脸上晃悠过两年,不对,三年,他愣是一句话不和我说

————

好问题,我喜欢他什么?我肤浅,我庸俗,我馋他身子

开个玩笑

他是我这行的大佬,我这种菜鸡入行一眼就爱上了,真的一眼万年,好看男人真的耽误人啊,大家遇到了一定要远离,彻底远离

我就不远离了,我栽得早

————

你们不要看我回答就觉得我是个搞笑男,我这个人很严肃的

我暗恋也不是只会怂了吧唧等他注意到我好吧,我凭借一己之力,和他身边所有人打好关系,成功加入了他好朋友的族谱

就是辈分有点低

————

喜欢他的原因太多了,天赋,努力,好看,温柔,搞笑

怎么搞笑就不能是优点了???

好吧好吧,幽默,但是说实话啊,他不是那种油嘴滑舌逗人开心的类型,他呆得一比,瓜兮兮的

就是那种,天然的搞笑,说话叽里咕噜的,太可爱了

————

深夜emo,因为他才进的这一行,结果他快要退出了,唉,不想干了,想摆

手伤,不可逆的,说实话这行就是吃口青春饭,可是他明明还这么年轻,他刚过一个生日,我蹲了一晚上直播,他和十八岁没什么区别

硬要说有,我觉得他现在更好看了

————

楼中楼解码的不用问对不对了,这都已经贴脸告诉你们是那一行了

————

不要说我痴汉,喜欢他的人可太多了,比我大胆的也多了去了,没用的,都不用说喜欢不喜欢,他理不理人还是两回事呢

这么多年我都看淡了,众生平等也挺好

别和我抬杠,月亮天天搁天上挂着,照明不行也不暖和,你咋不去问别人为什么要喜欢月亮

我就是喜欢月亮

————

他也不是一帆风顺的,也有状态差的时候,那个时候打得不好,他整夜整夜的练习,我天天晚上盯着他上线训练再下线,作息都颠倒成猫头鹰

他就是个熬鹰大师,差点没给我熬死,还好我懂得曲线救国,找他朋友给他一通劝,好说歹说让他每天休息八小时了

我直说有啥用啊,他修的是无情道,喜欢他就要懂得掂量自己有几斤几两,不然就会出现去年的消息今年回的惨剧

————

这个去年消息今年回的惨剧不是发生在我身上的啊,我很少给他发消息的

我这不是和他朋友关系很好吗!这他们打游戏也会拉上我好吧!

表白是不可能表白的,不想给他造成困扰

————

不信我没表过白?

那你们真是不信对了……

表过白,当然害怕朋友都做不成了,但是没办法,太喜欢一个人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脏是为他跳的,大脑是为他转的,睁眼闭眼都在想这件事

害怕确实是害怕,他不喜欢我就已经够让我难受了,他讨厌我,我想都不敢想这种可能

表白得很委婉,这也不叫怂,这叫进可攻退可守,极限拉扯,教你们一手

不要太在意结果,过程才是你们学习的精华

行吧,坦白了,他完全不知道我已经表白过了!我真是受不了了!怎么会有这么迟钝的人!广州塔是用他这块大石头雕出来的吧!

————

失态了,也不一定是他没看懂,更有可能是他不知道

暗恋有人知道那还能叫暗恋吗

————

我真的很用心的在喜欢他

我从来不拒绝他任何一个邀请,陪他玩冷门游戏,反驳别人对他的不好评价

我知道他喜欢吃什么,我陪他过他的生日,我守着他的直播间,如果有年度总结,他最忠实的观众一定是我

但是他不知道,那就不能算他对我冷漠,只能算我感动自己

他连安慰都不会给我,想想就好委屈

————

喜欢啊,怎么可能不喜欢

我是暗恋,你们搞搞清楚,他对我热情主动才有鬼了,我拿的是苦逼暗恋剧本,双向奔赴在隔壁

那种互相暧昧,拉扯试探,在我这里通通不存在的。

我也想过试一试,没准我在他心里也有点特别,为此我斥巨资欠下一个人情请我朋友帮忙,成功获得了

和他对视三十秒的机会

不要说我没出息,我怕再久一点我撑不住

看完只有一个想法:他真好看

————

啊他对我有什么想法?他能有什么想法。

关于又有粉丝又有活动他不知道我暗恋他的可能性不大,这个我澄清一下,他确实是不知道的

他的性格是那种比较腼腆内向的,不太和人交际,包括他的朋友,这几年一直是以新增0人的惊人趋势在变化,所以他的社交圈很狭窄

他本人又比较招蜂引蝶,属于出门路过三个人两个都表白过他那种,大众情人设定,我表现也不是很明显,他不知道我暗恋他可太正常了

————

我的手伤比他严重,还和他严重得不是一只手,朋友说我们是彼此的左右手,行,我喜欢

但是手伤真不是什么好事,贴着膏药也疼,整宿整宿的疼,唉,只能说还好他不严重

因为工作又获得了一个和他贴贴的机会,这次我要勇敢勇敢,争取能聊聊天!

————

刚回来就发现这么多吐槽我的,什么我和他不认识!我和他经常搁一块儿玩好吧

他话少,没什么聊天的机会,明明是个讲配合的游戏,他也一个人自说自话

真的受不了,想敲开他脑壳看看一天天的都在想什么

他角色还玩得菜,啧啧啧

想赢和想和他一起互动不可兼得

我想和他一起赢

————

很紧张,上来和你们唠两句

他拍宣传片这个造型我愿意称之为封神,真可爱啊

我们俩站位比较近,今天来的几个同事他都不熟,最熟的应该就是我,这还不找我说话我是不认可的

————

我凑!失算了!

把这个社牛给我叉出去!!!

————

手痛,还得在他面前硬撑

请他帮我拿道具,算是说上话了

手痛真好,他帮我拧瓶盖,约了一起吃饭,但是他好像有事拒绝了

行吧,今天能和他说说话也挺不错

————

心情是寄

在聚餐的火锅店看到他了,卧槽他怎么能骗我啊!

他怎么能骗人呢他不是有事吗!

有事就是和别人一起吃饭吗!

都是认识的朋友一起吃也行啊!

很烦,今天不喜欢他了

————

按照你们建议的去问他了

现在还没回

哦哦哦回了回了

————

没有删帖跑路,也没有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怎么说呢,我问他昨天是不是在火锅店,他回了个对

我就不知道怎么说了,他无所谓的

————

骂他的我都删了

————

再主动点?

再怎么主动,宣告天下我要追他?

我一直说他不知道我表过白,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

但是我表白以后他几乎不和我接触了

这是可以说的吗

就算他是装傻,我都要感谢他的不删之恩

————

骂他不行骂我也不行

啥人啊,有没有素质了!本来就是分享暗恋,你们是科幻片看多了吧

我这种苦逼才是暗恋的常态

脱离个屁的苦海,他要人品有人品要实力有实力要颜值有颜值,你们去劝另外两个贴的兄弟脱离苦海吧,他们喜欢的都啥人啊,怎么那么像法制咖

————

今天又要见面,烦,长了两颗痘,还要和他一起上节目,杀了我吧

他没看到我长痘,多虑了,果然是直男

这是什么下饭综艺,评价是不如以前我们一起上的某一档,那时候我们至少还能挨一块坐

————

不知道今天录的节目什么时候发,希望永远不会发,太丢人了

这个下饭节目,是真的下饭,那个互相喂食环节,准备的菜有点好吃

录太久饿了,没忍住

唉……

也没什么特别的,他喂啥我吃啥,把菜吃完了,游戏一分没拿

太丢人了

唉……

我总觉得他也有点想吃

————

我没有坑他,我们不是队友啊

我们是对手,他给我喂吃的纯粹是干扰来的

我队友也在喂我,但是他选的菜都报吃

虽然我蒙着眼,但是我的味觉忠实的选择了好吃的

放屁!什么叫选择了他贴着的一边

我大公无私好吧!我才不会因公废私

————

今天更烦了,看他直播和别人玩比我自己去直播还难受

这些人什么时候背着我和他认识的啊!他们不是从来不一起玩吗

不是他要找人五排为什么不组队友了?不组队友还不拉我

别人拉他的也不行啊,这谁啊一拉他就去

哦,我朋友拉他

妈的,被偷家了

————

别刷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了,不想他的时候我也有很多事可以做

我不是只有喜欢他一件事的

我很忙的好吧,我可太忙了

我现在喜欢他就是一个习惯

我不破防,我从不破防,佛系人生

————

妈的,这家是什么时候被偷的?

————

这段时间每周能和他见一次面,前提是我每次都提前出门

唉不想提前出门,只想卡点上班

来早了也没用啊,看又看不到他,他打个游戏埋着头,天天看他头顶

受不了了,在观众席被逮住了,好无助,不想看镜头,导播怎么还不切

————

看他直播看我

嘶,套娃

趁他在看夸夸他

你看完了,要么夸夸我,要么夸夸自己!你把我直播叉了几个意思???

你们别笑了,很内向,不敢骂人,害怕网络霸凌

————

他在和别人连麦ob比赛,我的比赛

服了

忙里偷闲看一眼他直播,结果又和别人连麦,还不是熟人

他什么时候这么外向了

不过他夸我打得好,行吧,原谅他了

他说我是天赋型选手,心无旁骛的时候很厉害,只能说我们心有灵犀,他太了解我了,这一定是因为爱吧

我吹牛的,因为和他连麦的那个比是这么说的,他跟着对呀对呀

我特么真是……

————

他很少上场了,想ob都没机会

想和他一起ob倒是有机会了,看我直接一个提前预约

他怎么又有事???

哦哦哦他上场了

可以可以,看他比赛也行

————

他第一次给我发比赛加油唉

不是在节目上也不是粉丝cue到的,他在vx给我发了比赛加油!

我乱杀,这个版本就是我的版本,根本不存在输的可能!

打完我就住他直播间听他夸我!

————

他替补了

————

他这种明星选手

他真的是明星选手

替补是什么意思,他还会上比赛?还是单纯不想让他的影响力一起离开赛场?

他是社恐,真的社恐,别一直逼他去官方解说,他在直播间看看比赛不好吗

你们猜出来的也别去打扰他

————

赢了蹲他直播间,输了也蹲他直播间,总决赛还蹲他直播间,我就不信听不到他夸我!

总决赛赢了,他夸我了

他很少夸到具体的一个人,他都是夸操作夸配合的

你们不懂,这种被特别对待的感觉

啊,太踏马爽了

————

冠军之夜邀请他,嘿嘿

眼泪下来了家人们,他终于没事了,我的老天爷

今天氛围太好了,我又想表白了

有一个人顶贴我就去和他表白

————

1

————

谢谢你们的热情支持,我去了

瞎说什么呢,我肯定等活动结束了私下说啊!

快了快了,不要催

什么蓄谋已久,我靠,我喜欢他多少年了都

直白还是委婉?好问题,我觉得不直白他听不懂,不委婉有风险

敢打敢拼才是冠军,不委婉了家人们!

哦这个家人们的口头禅是最近和他朋友学的

最近我们,包括他,一起玩时间太多了,给带偏了

————

也没有很刻意,你们觉得我在炫耀那一定是你们的问题

————

他说,我是一个很有天赋的选手,心无旁骛的时候很厉害

什么意思?

————

告白了

————

他一直知道我表过白啊,知道我现在还喜欢他惊讶成这样,我靠笑死我了

太温柔了呀哥,虽然你没给我什么多余的希望,但是我是暗恋啊

那我肯定一直喜欢啊

怎么会有人能和喜欢的人做朋友呢

怎么会有人觉得只要我不喜欢他我们就是朋友呢

暗恋被人知道那还能叫暗恋吗

————

不用再顶贴了

我单身


——end——


评论(18)

热度(34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