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石

表面上我被主播治愈了,实际上你要是骂皮皮限我就骂你

【虾觉/趋热性】

  ❗没素质的小情侣描写

  ❗公共场合行为描写

  ❗成人高速描写

  ❗不知道在预警什么但是预警了

  ❗能接受的就往下看吧

  

summary:皮皮虾很讨厌下午的排位。

                和他不一样的是,心安勿梦很喜欢。

  

如果要细数,皮皮虾有几百个理由来证明为什么下午的排位那么讨厌。

广州的夏天湿润闷热,热浪一直到晚上十点多才褪去,一群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坐在电脑前打游戏,俱乐部就像个黑网吧,哪怕窗户大开,风扇吹起来的都是机箱的热风。

皮皮虾怕热体质,往往坐不到十分钟就大汗淋漓,而俱乐部的空调坏了三天都没修好,热得他像条脱水严重的鱼。

热气蒸腾中,皮皮虾看到自己的操作在手汗下逐渐扭曲。邦邦守在过半的队友面前,红色的五秒雷铺了一地。

“铛——”

恐惧震慑。

旁边的心安勿梦狂笑不止,欠兮兮的问:“亚辉,要不要地窖啊亚辉?”

他问就问,人还像没骨头一样往皮皮虾身上压,拼命挤过去想看看对方的直播屏幕,一米八的个子把皮皮虾挤得东倒西歪。

心安勿梦和皮皮虾不一样,他不怎么怕热,打着赤膊就能轻松熬过苦夏,有时候空调开低了,他还会搓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被冻的。

皮皮虾被他毫无理由的一通乱拱,冰冰凉凉的皮肤贴着他头脸摩擦,还把他眼镜蹭掉了。

“坐直了!”皮皮虾心烦意燥的呵斥。

心安勿梦看完了,心满意足的缩回自己的电脑前。

皮皮虾也不知道他看了个什么,只能把它总结为心安勿梦日常发癫,并强迫自己忽视掉那块一米八的大冰块,继续苦哈哈的顶着热浪直播。

屠夫排位车慢,心安勿梦刚结束一把,大脑从排位里解放出来,一刻不停的在自己直播间以及队友直播间叭叭。

不远处背对着两人直播的18和枯草也不嫌他像个小学生,时不时的接一茬嘴,这更助长了心安勿梦的气焰。

他笑嘻嘻的从游戏说到午饭,从排位说到睡觉,座位紧挨着他的皮皮虾不堪其扰,恨不得打他一顿出气。

心安勿梦还在天真烂漫的找死:“虾哥,虾哥排位连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他单排不给我对手分!天气热,虾哥怕热,打得菜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罢他又凑到皮皮虾旁边像小狗一样上下闻闻,夸张又做作,还带着一点真情实意:“虾哥好热啊虾哥,虾哥现在就跟个小火炉一样——我凑到旁边就能感受到热气了!”

背后的枯草随口提醒他别撩闲撩过头了,心安勿梦不以为然,脚一蹬,滑着电竞椅第三次贴到皮皮虾身上:“亚辉,你说句话啊亚辉~”

亚辉说什么?

亚辉被心安勿梦和广州的夏天烦到理智出走,他分不清是谁更烦一点,但是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制裁不了广州的夏天,只能制裁心安勿梦。

皮皮虾伸手拽住心安勿梦的椅子,对着他露出一个渗人的笑。

三秒钟之后,心安勿梦像只翻身的王八,被皮皮虾卡着脖子和腰锁在怀里。

他腿长手长,偏偏手下拉不住东西没有着力点,腿一抬就要摔,皮皮虾只好张开腿夹住他往地上滑的身体。

腿上怕人摔了,手上毫不留情。心安勿梦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被皮皮虾捏着腮帮子搓圆捏扁,狠狠出了一口恶气。

心安勿梦有一分的疼就要叫到十分,一时间四个直播间都是他的惨叫。

“我被打了啊啊啊!!皮皮虾打人啊有没有天理了!!我肉都被噶了啊啊啊!”

“草哥!草爹!救救我——”

枯草刚和队友开一把,忙着报点排屠夫,闻言头都不抬,只有18敷衍的叫了一句皮皮虾别把小马打坏了,我们是单屠队伍。

皮皮虾也没想真的把心安勿梦打成什么样,气出了就把人从腿间拉起来,但是心安勿梦不乐意了。

他上半身靠着皮皮虾,下半身都快像面条一样拖在地上,哼哼唧唧不愿起身。皮皮虾一边把他往椅子上薅一边警告他:“再装我还打你!”

“我靠!有没有天理了!”心安勿梦扒拉着皮皮虾的手爬起来,一屁股坐在他大腿上,嚷嚷着就把蓝色T恤往上卷,他皮肤白,腰上的一片红色淤痕就格外明显。

“刚才你拿腿夹我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丫的夹得我痛死了!亚辉!你是不是存心报复!”他语出惊人,也不管直播间乱飞的问号弹幕,一门心思控诉皮皮虾。

皮皮虾被热昏了头,心安勿梦的屁股还在他大腿上扭着,薄薄的夏装几乎阻挡不了任何触感的传递,两个人亲密相接的部分迅速汗湿了。

妈的傻逼小马,抱起来也是热的!

皮皮虾在心里骂骂咧咧,如果不是知道心安勿梦是个傻逼,皮皮虾几乎都快以为对方是在故意勾引他了。

还好自己神智清明,守住了!

皮皮虾这样想,伸手在心安勿梦露出来的那截小腰上摸了一把。

滑滑的,软软的,有点凉。

皮皮虾愣住了。

心安勿梦也愣住了。

只有枯草嚎啕一声,他倒不是因为看到了队友开着直播搞基才惨叫,而是路人心理十秒三刀送了一个完美三杀。

皮皮虾就在枯草的惨叫里疯狂头脑风暴,试图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找个借口。

心安勿梦回过神,看看自己卷起的T恤,又看看皮皮虾还放在自己腰上的手,震撼中带着点不妙的直觉,他一定要说点什么。

心安勿梦说:“皮皮虾,你手上全是汗。”

在广州室外四十度室内三十度的高温中,皮皮虾的大脑宕机了。

  [老福特外链翻车真的太痛苦了,感谢大佬帮忙代发,指路@安仔 ]

二编:因为代发的wb好像挂了,要看的指路inner@呀呀呀呀芽







  



评论(90)

热度(52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