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石

表面上我被主播治愈了,实际上你要是骂皮皮限我就骂你

【限龙/低俗关系】

❗cp是限龙,皮皮和大龙

❗未来科技设定,但是看不出来未来感

❗带一口卡壳吃

❗不知道预警什么了,太怪了

❗能接受就看吧


summary:婚姻的本质是一段低俗关系。



大龙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

他仰卧在床上,四肢舒展,酒精和性给他的眼角染上薄红,凌乱的灰紫色短发被人抓在手里。

在他人生的前二十年,从未感受过如此引人堕落的快乐,他猜想这才是禁止早恋的真正原因,比起枯燥乏味的学习,这种事简直让人沉醉。

他睁开眼睛,那双被盛赞让人神魂颠倒的漂亮眼睛,里面饱含大龄处男一朝失身的喜悦,说实话,是有点猥琐在里头的。

但是大龙控制不住,他情不自禁的伸手捧住一夜情对象的脸,深情款款的说:“我爱你。”

皮皮限抱着他,像只餮足的大型食肉动物。他们刚度过激烈又和谐的几个小时,哪怕没有十分的感情,也正是温情的时刻。

所以他很自然的回答:

“我也爱你。”

大龙坐在床头,手肘撑在膝盖上,手掌支着下巴,深沉的思考。

他第一次尝试419就多了一个男朋友,这让他很是不解。

在大龙的认知里,他们这种低俗的关系,就应该如流沙随风而去,哪怕因缘际会再见也只是一笑而过,默契的将年轻时的荒唐掩埋在无趣的中年人的坟墓里。

在埋葬之前,或许他们还会再约几次,毕竟皮皮限真的是他妈的太棒了。

他的构想里,无论如何也不会出现一个皮皮限询问他的忌口,然后点开客房服务给他订餐。

大龙不知道这种变化是好是坏,说实话他没想过这么快脱单,虽然他期待过恋爱,但是将一夜情对象转正是否太过荒谬?

他这个时候又开始考虑起应不应该了,把半小时前听到皮皮限说我也爱你的那个欣喜若狂的自己抛之脑后,心里琢磨了几百个借口推辞这段感情,其中甚至包括不限于“男人在床上的话怎么能信呢”这种借口。

他在挑选理由,心里另一种成就感慢慢升起,把“我睡了皮皮限”挤下去,那个成就感叫做“我渣了皮皮限”,大龙在心里带着难以抑制的得意反复回味,说出去全联盟的人都不会信吧,唉,我渣了皮皮限……

皮皮限……

嗯?谁?

他终于把自己脑子里灌的水倒干净,把晃匀的脑浆捏成脑子的形状,这个意乱情迷的晚上,他是最后一个清醒的。

大龙捂着心口,颤巍巍指着皮皮限:“你、你怎么也学别人、约炮!”

皮皮限疑惑的看他:“和恋爱对象也算约炮吗?”

大龙哽住。

他痛心疾首,为皮皮限扼腕长叹:

“你怎么能随便和陌生人恋爱?”

“我们早就认识了。”

“你怎么能这么草率的和别人谈恋爱!”

“你说了我爱你。”

“你怎么能因为几句话和别人谈恋爱!”

“……”皮皮限有些不知所措,“你是要反悔吗?”

他长而密的眼睫像一把小扇子,将他眼里的失落掩盖得严严实实,他又变回那个沉默寡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联盟大众情人。

大龙堪堪把“男人在床上的话怎么能信呢”这句话咽下去,嘴里自动替换成另一句话:

“没有。”他言辞恳切,“我怎么会和你分手呢,我们才刚谈上。”

皮皮限躺倒在床上,把枕头蒙在脸上。

“你不用觉得有负担,反悔就反悔吧。”他闷闷的声音从枕头下传来,“我只是……”

大龙没听到他“只是”之后的话,但是皮皮限几乎把低落刻在每一根头发丝儿上,他不敢贸然拉开枕头让人再说一遍。

要是他哭了怎么办?大龙心想,他哭了被我看到岂不是很尴尬。

他的温柔和好脾气在此刻一览无余,处理事情和照顾人之间,他选择了安慰皮皮限。

“我没有想反悔。”他贴心的换了个概念,增加自己的可信度:“我怕你后悔……呃,你看起来不像这样的人。”

像什么样的人呢?

他不说皮皮限也大概知道,无非就是喝风饮露,供在防尘柜里让大家周末买门票参观的珍贵文物,很难说他身边环绕的距离感是谁在维持。

皮皮限心想,我只能背一半的锅。

他的心理活动没有传达给大龙,但是对方自己脑补了无数种可能,把他从联赛的高冷男神一路美化——或者是丑化,变成一个孤独徘徊在人群之外,渴望爱的遗憾又落寞的可怜单身男青年。

哦现在不是单身了,大龙给自己纠正,现在皮皮限已经有了一个温柔贴心英俊善良的男朋友。

他拉起皮皮限的手,真诚的许诺:“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

皮皮限扯开枕头,眼里不仅没有眼泪,红都没红一下。

他回握大龙的手,平静的回答:“我也是。”

大龙傻眼了。


“你几个意思?”卡梦的怒火简直化为实质,要把朱雀大楼烧穿,“你喝个酒就把自己搭出去啦????”

小铁坏心眼的添油加醋:“是喝完酒以后一夜情。”

“你还有脸说!”卡梦更生气了,“谁负责送大龙回基地的?!”

“他没喝醉我就让他自己回了嘛……”小铁辩解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干脆拉所有人下水,“你光说我,你怎么不送大龙回来!妹克怎么不送大龙回来!不对你们两个那天没回基地去哪了???”

卡梦:“……”

妹克举手为小铁鼓掌:“好,太厉害了。”

小铁:“……我收回我前面说的所有话包括标点符号,求你。”

半小时以后,小铁和大龙蹲在一起擦训练室的地板。

“不公平,太不公平了。”小铁一把鼻涕一把泪,“他是指挥就了不起吗!他就知道欺负我!再早两年他都算虐待儿童!”

大龙心想你再小两岁卡梦就直接上手揍你了,哪里会考虑你作为成年人的自尊心。

但是这种话不能给小铁听到,他嗯嗯哦哦的敷衍一番,蹲到角落玩通讯仪。

“你帮我挡着点监控。”大龙招呼小铁,“我回个消息。”

小铁好奇的站在他身后,探头探脑的看他发消息。

但是大龙关掉了虚拟信息屏幕,在机体屏幕上回消息。小铁的角度只能看到一行行加密的文字,他推推大龙:“你和谁谈恋爱了啊?为什么不能说?”

大龙不理他,争分夺秒和皮皮限解释自己为什么不能秒回消息?因为自己在擦地板,为什么不开自动清洁?因为这是指挥下令的,为什么指挥要下这种命令?因为朱雀的训练室防水,为什么……大龙关掉通讯仪,把无限循环的问题结束在这一步。

他继续擦地。

小铁好奇得不行,夸口包下打扫卫生的全部任务:“说一下呗,你和谁谈啊?普通人?和普通人谈恋爱也受联邦法保护的啊,为什么不能说?你和联盟选手谈了?那不是更好了吗都不用走保密协议的流程直接在一起。”

大龙嫌他烦,漏了点消息:“过几天你就能看到了。”

“谁啊……内部员工?”小铁脑子转得飞快,“联合行动才刚结束,下一次还有三个月,你和朱雀内部人员谈了!是谁啊!谁!”

大龙后悔和他说了,但是一时半会儿也没办法离他太远。

他自闭的蹲回角落给新晋男朋友控诉小铁有多烦人,而小铁趴在他背上恨不得给眼睛装上解码程序看看他在和谁说话。

皮皮限回了一个等一下。

大龙无语,皮皮限谈恋爱双标有一手,他不回消息就刨根问底,自己不回消息还理直气壮等一下。

他第二次关掉通讯仪,并且决定今天之内再也不会打开第三次。小铁彻底摆烂,打扫任务抛到一边,专心缠着大龙打听。

拯救大龙的救世主终于出现,是卡梦,他简单的说明了临时和椒约了训练赛的事,催促两人去换上战训服。

“弄得训练室全是水!”卡梦骂骂咧咧,“给我十分钟之内擦干了过来训练!”

大龙:“……”

小铁:“……”

小铁:“你和阿尔法选手谈吧,让他把卡梦打碎。”

大龙:“好的。”

小铁:“还真是??!”

大龙:“……”


两个人灰头土脸的换好作训服回训练室时人员已经基本就位了,卡梦正在查看模拟作战图,妹克在调试设备。

“他们的选图倾向是给阿尔法选手最大的发挥空间。”卡梦指着沙漠和草原,“上一次联合行动主场在我们三区,地形以峡谷偏多,椒的实力并不能完全发挥,今天的训练赛一边一张图,你们做好被虐的准备。”

大龙穿戴好重力传感设备,躺进驾驶舱,他算是知道皮皮限那个等一下是什么意思了,但是他一点都不开心,比起训练,他更接受和小铁一起擦地。

两边打过招呼,各自的阿尔法选手和贝塔小队相继入场,大龙隐隐有些期待和皮皮限的第一次线上会面。

离他们稀里糊涂确定关系又光速异地已经有三天,这三天里他像个猫舍老板,每天给皮皮限发几十条自家的猫猫图。

不怪他,在尝试过问好关心衣食住行分享一日见闻等交流方式后,猫猫已经是两个人共同语言最多的一个话题了。

偶尔他拍的猫猫照片里有他一只手出镜,皮皮限话还会再多两句,但也只是多两句,绝对不会有多拍几张之类的请求。

这样缺乏互动的异地恋对他们本就不多的感情造成很大的损耗,大龙晚上在被窝里还会忍不住偷偷笑出声——他在等感情清零以后皮皮限主动分手,既不用负责,也不用背上渣男的愧疚感,简直是个完美方案。

出于这种心态,他死死守住恋爱对象是谁的秘密,以免分手后给皮皮限带去困扰。只是在知道皮皮限为了从小铁手里拯救他舍身约训练赛的男友力瞬间以后,他变得有些犹豫。

算了,先见个面吧。

大龙按下百转千回的心思,数据流在一片沙漠上方生成。

果然被卡梦说中了,不愧是T0指挥,大龙为卡梦喝了个彩。

就是不知道卡梦有没有意识到这个情况。

黄沙之上,皮皮限的成名绝活,“红蝶”战斗体凌空屹立,脚下是数据流缓缓溃散的小铁。

“救一手!”小铁朝他伸手,“我是先知!后半程数据推演还需要我!”

大龙抬起头,试图在男朋友眼睛里找到一丝柔情,但是不管他怎么确认,都只看到了四杀的决心。

大龙想,可能是眼神的哀求不够有力,听说有的阿尔法战斗体会让视力变差,没准皮皮限没看到他的祈求。

于是大龙说:“小铁,我一定……”

皮皮限抬起了刀。

“我可以……呃……”

皮皮限激活狂暴模式。

“我、我们还是动手算推演吧……”

大龙羞愧难当,不敢去看小铁的眼睛。

小铁:“……”

小铁:“你要是能用脑子算完推演,我包你一辈子的脏衣服臭袜子!”

大龙马上就想杠一句真的吗,但是皮皮限没给他这个机会,他无情又冷血的一脚踩下,小铁最后的一点数据流在他脚底下溃散。

大龙虽然心痛,但是一个更让人面红耳赤的念头出现在他心里。

“你想和我独处吗。”大龙带着点小期待,嘿嘿傻乐。

皮皮限也没有辜负他的期待,破天荒的用偏女性化的战斗体形象发出了冷淡的男声。

“10、9、8、7……”

大龙傻呵呵的看着他,还饶有兴致的点开功能区开始录屏。

“好看,发你一份嘿嘿。”

“6、5……”

“你训练的线上账号我有没有加?”

“4——”

大龙寻找社交设置的动作停下了,他难以置信的抬头看皮皮限。

“3——”

“2——”

“1。”

大龙拔足狂奔,一个机械师跑出了佣兵开护腕的气势。

他脑子里的水随着逃命抖干净了,孤单可怜的皮皮限拎着刀追杀他,把他的滤镜和怜惜砍碎成一地狼藉,他满脑子呼啸而过的只有一个念头:皮皮限这人有毒吧!

然而地图就是一片空荡荡的沙漠,他再跑也逃不过被乱杀的命运,死之前举目四顾唯余茫然。

队友呢?还有两个队友呢!!?

卡梦登出训练图复盘,三四分钟说不出一句话。

最后还是妹克先替他开个头。

“不怪卡梦,这张图……”

“有流沙呐……”

大龙:“……”

唯一能安慰他的只有椒的贝塔人队被鱼生三杀的消息。

第二把主图优势,卡梦锁定了沼泽。

大龙不解,他正摩拳擦掌准备在主图优势里狠狠暴揍即将变前的男友。卡梦精打细算,联盟里的女巫战斗体不多,正好皮皮限是一个,这不得针对性训练一下。

小铁疑惑:“沼泽图就一定有女巫吗?没准是蜘蛛呢?”

卡梦被他噎了一下:“蜘蛛你就会打了?你还不练?”

小铁理直气壮:“我会啊。”

卡梦:“……”

趁着卡梦趁热打铁的功夫,大龙偷偷给皮皮限发消息。

“倒计时?”

“第一次放水,不想做得太明显。”

“放水???”

“我知道你不用放水也能完成任务。”

“……”

大龙心情复杂的关上前男友的聊天窗口,短短半天,皮皮限在他心里的地位一降再降,已经危居前任位置,但是皮皮限自己还一无所知,他认真的思考大龙似乎很要强,自己是不是要更严肃认真的对待训练赛。

他不负卡梦期待选择了“梦之女巫”,并和大龙撞脸,过了几分钟大龙的数据进入观战席,看皮皮限像个变态杀人狂在阴森的沼泽地里屠杀自己的队友。

失败的提示在朱雀众人屏幕上亮起,小铁自责,妹克失落,卡梦长叹一声。

大龙低调的沉默不语,生怕有人看出来他就是皮皮限的奸夫。

“椒的训练赛不好约,”卡梦感叹,“唯二打了两把,还都是输输输,针对性训练做得不够。”

小铁抬杠:“你要是想赢就选峡谷和雪山啊。”

卡梦冷笑一声,把小铁踢出队伍,指挥他和皮皮限连线。

“你去和他约下次的训练赛,约不到就让鱼生和你在雪山单练。”

小铁:“……”

他悲愤的打开好友申请狂敲马克好友,马克倒是很和气,直接通过了,还问他有什么事。

小铁问:“可以把皮皮限借给我们用一段时间吗?”

马克把他拉黑了。

大龙围观许久,忍不住问他:“你怎么不直接加皮皮限?”

小铁阴阳怪气他:“问得好,我怎么不直接加他?你要不要自己试试看。”

大龙打开好友列表,给皮皮限发消息:“约不约单练?”

皮皮限秒回:“什么时候?”

大龙回:“现在,和小铁。”

皮皮限的状态从在线变成了准备中,发来邀请,大龙把两队人都拉进观战,并且和卡梦解释:“我帮小铁约到皮皮限了,但是他要单练。”

卡梦无所谓,单练也行,反正他们能实时观看战斗细节。

只有小铁在雨林里挣扎求生,枯绿色的蜘蛛幽灵一般围着他截杀。

“大龙你**有病吧我***!”

很难说两队的关系有没有在一下午共同围观皮皮限打铁之中得到进展,两边看到最后都有些跃跃欲试,换着组合单练。

椒的阿尔法选手多,皮皮限换下来以后就再也没上场,他和大龙在虚拟大厅的休息角说话。

大龙躲躲闪闪,做贼心虚,皮皮限拘谨安静,冷漠自闭,怎么看都不是小情侣会有的氛围。

两个人就在尴尬中站了几十分钟,大龙几次想走,看到皮皮限不知所措的眼神,他又迟疑了。

上一次见到这个眼神,他从优质单身帅哥变成了怨气冲天的异地恋脱团狗,这次呢,这次还会失去什么?联盟最好看的眼睛称号?

但是皮皮限比他想的纯良无害,他只是自责的和大龙道歉:“我不是很会谈恋爱,对不起。”

大龙心想接下来皮皮限就该说出那句话了,那句我们分手吧,而他只需要点头同意,这段尴尬的关系就此结束,他美好的单身生活就会回归……

卡梦看着角落本应该毫无交集的两人,敏锐的察觉到不对,他给大龙发消息:“在干嘛?”

大龙紧张得显示屏都没空点,卡梦的消息在他眼前跳跃,把皮皮限的眼睛挡住了大半,但是大龙的紧张不减反增。

皮皮限说:“你知不知道……”

“你不会我教你!”大龙脱口而出,打断皮皮限的话。

两个人都愣住,大龙心想什么分手的话是用你知不知道开头的,但是皮皮限已经领会了他的意思,并且露出一个带着点羞涩的,喜悦的笑。

大龙吓得直起鸡皮疙瘩。

同时他又心跳加快,身体僵硬,大脑过电一样的发麻。

“草!”卡梦怒骂,“三号仓四号仓先登出去,换备用仓用,擦个地让你们把线路弄进水了!怎么不电死你们俩呐!”

皮皮限问:“朱雀训练室不是防水的吗?”

大龙羞愧的捂着脸匆匆下线,过了几分钟,他又出现在原地。

备用仓的参数都是初始数值,连隐私模块都没设置,大龙就在皮皮限面前一个个调整,皮皮限看了一会儿,突然开口问他:“你知不知道……”

大龙一惊,心想我都先折腰了你该不会还想分手吧!

皮皮限继续说:“线上的生物机体模拟值最高能调到多少?”

大龙无语:“民间设备上限30%,军方87%,听说三代机要迭代到90%,以后挨打就更痛了……”

他转过头,看到眼神亮晶晶的皮皮限。

两个人躲在角落交换了一个有些梦幻的吻。

大龙感叹:“这才有谈恋爱的样子!”

皮皮限表示肯定。

他们又在角落亲了一次。

这次训练赛为他们岌岌可危的感情添上了稳定的基石,大龙一下子变成了最刻苦的选手,深夜还在单练。

单练成果也是显著的,同一贝塔求生体下小铁已经打不过他了。

朱雀一干人都很欣慰,大龙不仅进步了,还疑似走出了一夜情恋爱事件的影响,卡梦几千字的说明报告和调查保护申请都扔进了垃圾桶,还是妹克给捡回来的。

“以后小铁恋爱了,改改名字给他用。”妹克说。

卡梦懒得拆穿他的小心思,直接把另一份申请丢给他。

“我们的,拿着提交去吧。”

妹克喜滋滋拿着走了,卡梦翻了翻捡回来的文件,还真把名字替换成小铁重新打印了一份,他拿着乐了一会儿,拍照发给大龙小铁,嘲笑两个单身狗,接着把两份申请扔进回收机,去处理朱雀事务。

小铁对他的恶劣行为除了无能狂怒毫无办法,毕竟他确实是单身狗,生完闷气老老实实训练出任务。

大龙却转了千八百个心思,他又不是真正的单身狗,正好这几天和皮皮限感情升温如胶似漆,当即恋爱脑上头,给皮皮限发了一条消息:“想不想有个名分?”

皮皮限发来一个问号。

大龙看着那个问号,仿佛看到了皮皮限无语中还带着点期待的欲拒还迎。

他回复:等着。

皮皮限:……

卡梦的办公室不好进,但是如果身边有一个妹克,那就不成问题了。

大龙言辞恳切的请求妹克:“帮我一把,三天以后给你一个惊喜!”

妹克问:“有多惊喜?”

大龙一脸酷炫拽:“卡梦以后想要多少训练赛就有多少训练赛。”

妹克悟了,妹克眼神充满敬佩,妹克进了卡梦办公室问大龙:“对象是谁?”

大龙感觉人生的巅峰就在此刻,他用自己练习过无数遍的轻松语气回答:“哦,就皮皮限。”

妹克输入皮皮限名字,按下打印,并由衷夸赞:“你比我牛逼!”

两份申请被妹克一起提交了,下午单练结束,大龙把这件事告诉皮皮限。

皮皮限并不意外,甚至他还快大龙一步。

“我的申请现在应该已经审核完成,你那边调查员快上门了。”

他云淡风轻就压了大龙一头,大龙十分敬佩:“还是你最恋爱脑,那你怎么不告诉我,让我又递一份申请。”

皮皮限装无辜:“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说完两个人都一阵傻乐,腻歪一阵双双下线,等待各自的调查员上门。

第二天皮皮限的申请率先上了新闻。

能让十个扯头花别拐脚的分区公认的联盟大众情人提交了人生第一份,鉴于工作特殊性可能也是唯一一份婚姻申请书,哪怕对象是朱雀战队队花,也让人扼腕痛心。

这种痛心并不是“怎么会是他”,更多的是“怎么会恋爱”,大龙翻着网民言论一阵无语。他们内网也炸得差不多,但是感谢皮皮限的提前预警,他关了通讯仪美美看戏等待事件降温。

然而下午事件没有降温,反而变成了火山喷发,烧得朱雀和椒所有人焦头烂额。

起因是妹克提交了他和卡梦的申请,卡梦出于私心走了渠道让申请书光速过审,一并过审的还有大龙的申请。

当天下午,小铁的婚姻申请力压皮皮限和卡梦,冲到联盟最热。

无他,小铁的申请对象是皮皮限。

吃瓜群众被接二连三的新闻炸得三观俱裂,纷纷为这场惨绝人寰的三角恋痛心。

你爱他,却不爱他,他爱他,他却爱你,怎会如此。

小铁落寞的背影照在网上到处流传,肩膀上甚至还有一只没截干净的大龙的手。

内网同行们则推测朱雀即将兄弟阋墙,反目成仇,皮皮限真是红颜祸水!

大龙:“……”

大龙指天画地,表示这真不是自己准备的惊喜。

“是啊。”皮皮限淡定的说,“小铁给我名分,怎么也是他准备的惊喜。”

大龙快哭了:“别开玩笑了,我去找他一起撤回申请。”

小铁终于从家庭弟位上短暂的站起来,他真诚的对大龙说:“为什么要撤回?如果是皮皮限的话,我也可以。”

大龙:“……”

皮皮限:“好,来单练。”

小铁:“我不可以,走吧去撤回。”

大龙:“……”

内部乌龙很好解决,外部舆论就无论如何都控制不住了。

小铁背影更加落寞,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背影照,甚至每张照片上都搭着不同人的手。

妹克作为乌龙事件导火索之一,因为有卡梦的偏袒,肆无忌惮活跃在吃瓜的第一线。

他翻网上乱七八糟的推测,遇到有趣的就和卡梦一起看,两个人一起嘲笑小铁。

“他们说你是斯德哥尔摩,被皮皮限打出感情了嘿嘿嘿嘿嘿。”

小铁:“……”

小铁:“你们还记得大龙是和他一夜情在一起的吗。”

小铁的祸水东引很有效,大家都注意到这个微妙的问题。

大龙在大家的审视下胡说八道:“我们一见钟情,彻夜长谈,灵魂共鸣。”

妹克补充:“的一夜情。”

大龙委屈:“联盟里有几个人有日久生情的条件,你以为人人都是你和卡梦吗?”

愧疚心十足的妹克落败,冷酷无情的卡梦顶上:“那也没几个人是一夜情在一起的。”

大龙卡住,干脆摆烂:“你们去问皮皮限,我是一夜情他也是!”

“我们问他干嘛。”卡梦说,“那是他队友需要操心的事。”

大龙有些感动。

下午情报局的调查员上门做登记核实,还把皮皮限带过来了。

“按理说你们这边撤回一份申请,皮皮限短期是不能进入婚姻登记流程的。”调查员潇潇说,“但是大家都是内部人员,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就帮你们申请跳过冷静期。”

“跨区军方婚姻申请需要各区负责部门签字许可的纸质文件,你们的已经由两队队长提交,现在还需要讲你们做一下这些测试。”

大龙拿起来看了看,都是些婚姻法,心理测试之类的题。

做完题又要签各种保密协议,协同协议,保险受益人更改协议。

乱七八糟的流程走下来,大龙动的只有手,人却累得够呛,他和皮皮限初见时拘谨的氛围也消失得一干二净。

潇潇收起两人的签字文件放进文件夹,鼓掌恭喜两人。

“跨区婚姻享受比同区多三天的婚假,恭喜两位!去享受你们的蜜月吧!”

大龙瘫在沙发上,歪头问皮皮限:“多了三天是几天?”

“十天。”

“……”大龙叹气,“如果要办个庆祝派对,十天只够朋友赶来参加。”

皮皮限安慰他:“我朋友不多,都在七区。”

大龙想吐槽为什么不精确一点,都在椒。但是他看着他风尘仆仆社恐自闭的新婚丈夫,滤镜突破天际。

“我们搞线上派对。”

“再过几天就是联合行动,在七区。”

派对的问题解决了,两个人还有十天的婚假捏在手里。

大龙在线上亲了三个多月的数据,终于摸到了真人的手指,他作为东道主,又是皮皮限的对象,当仁不让担任起导游的职责。

他捏捏皮皮限的手指,眼神炙热。

“我有一个提议。”

皮皮限默许。

毕竟他们婚姻本质是一段低俗关系。


——end——


和正文有关:大龙皮皮互动参照BV1gS4y1h74y,BV1M34y1Y7zt

和正文无关:整点邪门的。

评论(14)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