漱石

表面上我被主播治愈了,实际上你要是骂皮皮限我就骂你

【ivl娃娃饲养指南】

ivl娃娃屋→

glory系列上新/配件/外观/角色

ivl娃娃屋公告

→glory系列专栏

→更新公告

全新娃娃 kmbb 上架

通用时装 祭司*惊鸿 上架

人气娃娃 sha7dow 返场

特别挂件 厌离 返场

家具礼包 更新


sha7dow 礼包

身份卡片[认证]:

属性:求生

姓名:sha7dow/傻兜

性别:男

身高:15cm

系列:glory

爱好:围观群体互动

特长:修理/描述

喜欢的:奶茶/电子游戏/同人文学

讨厌的:摄像头/侮辱性词汇

倾向:辅助/牵制


配件

医疗箱x1

通用时装:机械师

通用时装:祭司

通用时装:昆虫学者

第五人格游戏x1


推荐购买

通用时装 祭司*厄运

奶茶车

游戏:双人成行/星露谷


注意事项

1 sha7dow是glory系列最温和的一款娃娃,容易被其它娃娃欺负,请谨慎将它和其它娃娃共养

2 如果需要为您的娃娃寻找玩伴,推荐与sha7dow适应性良好的glory系列,或购买主商城常驻娃娃 念九 

3 如果您的家中已经有gr同系列娃娃且

sha7dow表现出过度热情,请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的

4 对着他飞吻与发表暧昧向言论也是正常的,您可以适当制止

祝您购物愉快!


kmbb 礼包

身份卡片[认证]

属性:求生

姓名:卡梦/ak

性别:男

身高:16cm

系列:glory

爱好:电子游戏

特长:统筹/唱歌

喜欢的:电子游戏/跳舞

讨厌的:群体霸凌/说谎

倾向:ob/牵制


配件

医疗箱x1

通用时装:前锋

通用时装:勘探员

通用时装:病患

第五人格游戏x1


推荐购买:

通用时装:前锋*速滑种子

染发剂[礼包]

花衬衣[礼包]

眼镜[礼包]


注意事项

1 卡梦是一款稳重外向的娃娃,与大部分娃娃关系良好,是最适合共养的娃娃之一

2 除glory系列娃娃,您也可以选择主商城常驻娃娃 阅览 作为它的玩伴

3 您可以将大部分事情交给卡梦自主完成,但是请不要让他独自去理发

4 卡梦在玩第五人格时会变得暴躁,并伴随部分脏话,这是正常的

祝您购物愉快!


glory娃娃护理手册

请提供至少20x20大小独立空间为娃娃们清洁,且不要偷窥娃娃们的清理过程

如果有娃娃发生亲密行为,请不用担心,它们无法繁衍

暴力损坏/明火灼伤/高空坠落等情况造成的娃娃损失娃屋概不退换

如果娃娃之间发生不了逆转的矛盾并出现伤害对方的行为,请尽快将它们隔离

如果您的娃娃意外死亡,您可以将损坏后的娃娃尸体寄回娃屋,我们会以出厂价10%的价格回收

祝您天天开心!


求助(207)

问一下卡梦怎么样啊?性价比高吗?好养吗?

回复(3):

买glory就不要考虑性价比了,卡梦的价格快追上皮皮限了

好养啊,glory系列都是买的时候贵,后续都很好养,额外配件不买也可以,卡梦会问你要,但是你拒绝他也不会说什么

我all in,你如果glory系列买得多入一个卡梦绝对不亏,买给无心他们当指挥


卡梦和傻兜相处怎么样?我家里现在只有一只傻兜,不敢养多了,怕欺负它

回复(7)

不好说,我家的傻兜好像很喜欢卡梦,买回来第一天偷偷在水杯后面看卡梦,结果被我家笨猫推杯子挤下去摔了

卡梦傻兜可以一起养,衣柜还能共享,我今天给兜兜穿了速滑种子给卡梦穿了惊鸿,兜兜居然没生气!上次给它穿囚徒的月桂一整个星期没开口说话

卡梦很会照顾人,很适合兜兜和皮皮这种社恐娃,我家现在就是三小只混养

不建议养,傻兜很听卡梦的话,放一起那你的傻兜就等于给卡梦养的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给卡梦养的傻兜太真实了,我男朋友买了傻兜我买了卡梦,现在两只都在我这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卡梦不亏啊,兜兜偷看卡梦我偷拍它,每天都有高清兜兜美照分享

建议是买,卡梦会带傻兜晒太阳,还会给傻兜拿奶茶,手牵手睡午觉,太美好了。不像上次买的皮皮虾和心安勿梦,天天打架,把我家狗都打出了抑郁症,服了


有没有姐妹买了更新的家具礼包?值不值?

回复(6)

值值值太值了!!!全是双人家具!!!我买卡梦的时候一起入的,买回来直接变卡梦傻兜的爱巢!

挺值的,有双人家具娃娃好像比较容易有感情,我家的卡梦才养了一周,就和傻兜一起玩游戏,一起睡觉了,我相亲两个月都没这进展

值,真的值,双人家具是其次,带的那套小房子才是重点,我把傻兜送去我妈那儿养了一周,我妈给它买了房子买了卡梦,现在不回来了

楼上属于是养娃前的我妈和养娃后的我妈对照组了

小贵但值,ivl终于有点良心了这次


购买评价

好评(13071)中评(21)差评(309)

匿名用户

说实话glory系列是我买过最不值的。。。我不是全收集党,但是同样是买两个,wolves的小果冻和487每天都有互动都很萌,皮皮限和傻兜关在一起都不会说话。。。

/追加评论

我把水放在傻兜屋子,吃的放在皮皮限屋子,三天了,他们终于说一句话了!!

/追加评论

真就只有一句。。。


匿名用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厌离终于!!返场了!!!!我可怜的皮皮每次聚会都眼巴巴的看着我姐妹养的东玄,呜呜太可怜了宝贝

/追加评论

嘿嘿嘿皮皮收到厌离好开心!还愿意穿绿孔雀了,可爱呀

[图片]


匿名用户

兜兜礼包的奶茶车说实话不如换成皮肤,它根本就不喝

/商家回复:您好,兜兜是很喜欢奶茶车的哦,如果它没有喝,您可能需要检查一下它的健康情况

/回复商家:对不起。。。没有生病。。。是无心和阿策把它奶茶车搬空了。。。。

/回复用户:没关系亲,这边推荐您给奶茶车上锁,如果有需要可以将三小只隔离饲养一段时间哦~


匿名用户

我服了我家的卡梦一直欺负兜兜,两个都是新来的你凭什么欺负兜兜啊啊啊啊啊啊

/追加评论

欺负皮皮,被皮皮打了……


匿名用户

看网上说买家具礼包娃娃有概率谈恋爱,结果买了家具礼包皮皮一个人住进去了,谁进去它打谁。。。救命,我好怕以后没人和它玩,救命

/回复评论

还好哈哈哈哈哈姐妹不要慌,皮皮是监管款,遇到大部分求生款都会欺负一下的,你可以买几个牵制或者ob的求生陪他,或者买东玄小程这种监管

/回复评论

救。。。我喜欢萌款,家里三只失效药狮子无心,还有皮皮。。。


匿名用户

怎么说呢,我真的第一次见这么炸裂的求生娃娃,我家里养了glory全系列,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有两个兜兜,现在卡梦把两个傻兜都霸占了,好害怕它们3p

/追加评论

草,说什么来什么,我开玩笑的啊!!!

/追加评论

完了给皮皮看到了,我太痛苦了,微博抽奖送了一只兜,希望留下来的两个能洗心革面不要再开银趴


匿名用户

家里有很多幼款,荣荣捏捏年锦周末小夜冥武智瓜瓜,临时有事把它们放房间里自己玩,回来都被打了,问也问不出来,现在没伤的只有卡梦傻兜皮皮限伯千,还有个幼款荣荣,问也问不出来是谁干的

[图片]

/回复评论:笑死我了这也太惨了

/回复评论:从微博看到了赶过来笑,这件事告诉我们养娃不能养太多,作案嫌疑人都找不到

/回复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笑得我妈要把我嘴巴缝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评论:这张图我真是看一次笑一次

[评论区折叠]

/追加评论

妈的破案了,除了武智是皮皮限打的,别的都是卡梦打的!

/回复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会如此

/追加评论

伯千吓唬皮皮限,皮皮限没动手,武智也去吓唬他,被打,剩下几个调戏傻兜,被卡梦打了

/回复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评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ivl广州养娃交流群⑨(237)

宇文婉儿:有没有什么新手娃推荐?那种怎么养都不会死的

咕嘟咕嘟:看你预算啊新手的话推荐养常驻池的娃,你看一下监管款,监管款都皮糙肉厚的好养活,伯千和荣荣都不错

宇文婉儿:不要伯千,不喜欢

咕嘟咕嘟:?

宇文婉儿:我朋友养的就是伯千,废话多还粘人

荒天肥:?伯千粘人吗?

宇文婉儿:推荐点别的,预算无所谓,好养活就行

cccc:买glory系列的吧,推荐你买傻兜,贵是贵了点,但是养起来很容易呐

碎碎冰:glory也有难养的,我家的一茶三天两头生病,可愁死我了

至臻限定版小程:glory贵啊,新手还是看点经济实惠的练练手先

百变魔法小悦:有的人嘴上讲着经济实惠,家里养着东玄大魔王

瓜瓜呼噜噜:新手养glory慎重点吧,mrc和dou5更合适

宇文婉儿:我先去看看

………

宇文婉儿:皮皮限好养吗?

咕噜咕噜:???

最后的幽天帝:????

荒天肥:???

温柔的安酱:这不好说啊,它吧,不是好不好养的问题

刘博文:我还挺喜欢这款的,就是太贵了

宇文婉儿:价格看起来还好

比奇堡咻飞兜:你是富婆吗

宇文婉儿:看你对富婆的定义了

比奇堡咻飞兜:身家过亿

宇文婉儿:我不是

宇文婉儿:群里一个养皮皮限的都没有吗?

咕嘟咕嘟:呵呵呵呵,不早了,我得去搬砖了

最后的幽天帝:哈哈,你们聊,我先去送外卖了

蓝胖子:皮皮挺好养的啊

qyq:别逼我们把你公投出群

宇文婉儿:ok我下单了

最后的幽天帝:@咕咕鸡起飞

咕嘟咕嘟:@灵魂舞者

碎碎冰:@樱桃小茶子

比奇堡咻飞兜:@cccc

至臻限定版小程:@海南在逃椰子

海南在逃椰子:其实我正在准备养一只皮皮

宇文婉儿:???

至臻限定版小程:!????

海南在逃椰子:但是短时间内养不起

宇文婉儿:???

………

宇文婉儿:我的皮皮限怎么不睡觉啊?它一直在打游戏

咕嘟咕嘟:正常的,皮皮刚到新环境会有一点点应激,它要玩游戏玩到累了才会睡觉

宇文婉儿:可是它都连续打了16小时了

咕嘟咕嘟:挖槽你这个二百五你是不是没买glory的家具礼包!你怎么不等它熬死了再来问啊!

宇文婉儿:………它会打游戏打到猝死?????

咕嘟咕嘟:不是大哥!你要买皮皮限你都不看说明书的吗????如果赠品选了游戏那就要加购家具礼包啊不然皮皮应激了会一直玩游戏!

咕咕鸡起飞:快把这个新人的聊天记录刷上去,ddd看不得这种东西

最后的幽天帝:@宇文婉儿  家具礼包,广州塔M记自取,给你一个小时

宇文婉儿:……行行行

………

宇文婉儿:皮皮限拉肚子了,按照医疗箱说的给它吃药了,现在不拉肚子开始吐

宇文婉儿:这怎么办?送去看医生吗?兽医门诊吗?

荒天肥:皮皮体质很好的,你看看是不是你喂它吃的东西有问题?

荒天肥:赶紧把你的兽医门诊撤回,不然等下ddd看到了喷死你

[宇文婉儿撤回了一条消息]

宇文婉儿:没吃什么啊,我按照它喜欢的食物类型给它投食的

比奇堡咻飞兜:喜欢的食物只是参考,不是只能给它吃这种东西

宇文婉儿:我都是等它吃完饭再给它吃零食的

碎碎冰:你看看是不是偷吃了,上次何添顺带着皮皮和果冻来我家玩,皮皮吃了好多一茶的零食

宇文婉儿:草!小兔崽子把我冰箱里一整个蛋糕都吃完了!

宇文婉儿:草怎么催吐啊那个蛋糕都快变质了!!!

灵魂舞者:都快变质了你还把它留在冰箱里干嘛?

cccc:不是留,是舍不得扔吧

宇文婉儿:朋友送我的,太大了一天吃不完

宇文婉儿:……

海南在逃椰子:@宇文婉儿 如果你不想养了优先出给我好吗

宇文婉儿:爷就不信了养个娃能有多难!

………

宇文婉儿:养娃的乐趣到底在哪里???图给自己找个小祖宗???

cccc:[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cccc:[图片]

cccc:[视频]

cccc:[视频]

cccc:你们所有人都应该养只傻兜呐!

灵魂舞者:@比奇堡咻飞兜 管管游沭钊

比奇堡咻飞兜:……

咕嘟咕嘟:我也想发,唉果冻不让我拍照,有487一起才让我拍照,可是我养的是果冻和皮皮,每次都要去蹭狮哥的87拍合照

灵魂舞者:@咕嘟咕嘟 你怎么不来蹭我家的87

咕嘟咕嘟:我是傻子吗?你觉得我像傻子吗?我以后再去一次你家我就是个傻比!

灵魂舞者:我又养了一只伯千,你来的话皮皮限就有玩伴了

咕嘟咕嘟:那你发誓不许让伯千贴我家皮皮

咕嘟咕嘟:你也不许贴我!

灵魂舞者:行,你说了算,不许伯千贴皮皮限

宇文婉儿:两位打情骂俏可以先停一停,我有点事想问咕嘟咕嘟

宇文婉儿:你家皮皮话多吗?

咕嘟咕嘟:还挺多的,不过都是自说自话啊,很少理我,皮皮喜欢自己玩

宇文婉儿:我也让它自己玩,但是它老是闷在房子里发呆,看起来太可怜了

咕嘟咕嘟:你多买点游戏呀,我家皮皮有几百个游戏,单机的联机的都有,我没事就陪它玩,我有事就是果冻陪它玩,我和果冻都有事它就自己选着玩

宇文婉儿:????

宇文婉儿:要不要这么夸张???我看我朋友养伯千很随意啊??

咕嘟咕嘟:所以一开始给你推荐伯千,你自己不乐意

宇文婉儿:@海南在逃椰子 你还要吗

至臻限定版小程:他在忙让我回一下,要的

宇文婉儿:哦,那没事了,我就是问问

至臻限定版小程:……

………

宇文婉儿:皮皮除了玩游戏还喜欢什么?

咕咕鸡起飞:吃蛋糕,吃火锅

宇文婉儿:你也养了?

咕咕鸡起飞:我这里是幽天帝的托儿所

宇文婉儿:……

最后的幽天帝:你带皮皮出去玩,它挺喜欢和朋友聚会的

宇文婉儿:皮皮有朋友吗?

最后的幽天帝:听听你自己放的什么屁

宇文婉儿:……

最后的幽天帝:它当然不是出去交朋友啦!你给它买几个朋友不会吗

宇文婉儿:我养宠物还要给宠物买宠物的啊???

最后的幽天帝:呵呵,我有全套glory娃娃,包括已经下架了的3.0全套

宇文婉儿:……牛逼

宇文婉儿:卖我

最后的幽天帝:滚

咕嘟咕嘟:卖我一个马克克

最后的幽天帝:你也滚

咕嘟咕嘟:呜呜呜啊啊啊啊啊

温柔的安酱:猜你在找→3.0平替

温柔的安酱:低保,回忆,伯千,glory系列

宇文婉儿:肾疼,缓缓

咕嘟咕嘟:?你疼得未免太快了

最后的幽天帝:你可以像我们一样,富养皮皮,穷养所有人

咕咕鸡起飞:你说得对,所以什么时候来接皮皮?

咕咕鸡起飞:你的安艺再摸我的低保一下我就要揍它了!

最后的幽天帝:你别管,低保自己会揍的

宇文婉儿:养皮皮的要连带养一大家子??

cccc:也有别的情况,卡梦没出之前我就养皮皮陪傻兜玩

宇文婉儿:那这么说我养只傻兜陪皮皮也可以?

cccc:不可以,傻兜和皮皮都不好意思和对方说话,我又买了阿策陪皮皮,买了卡梦给傻兜,现在我也把glory系列买全了

宇文婉儿:……

温柔的安酱:看,这就是我说的,它不是好不好养的问题

………

宇文婉儿:厌离戴着睡觉有什么危害吗?vote盒子呢?

咕嘟咕嘟:小伙子很有前途,嘎嘎花钱,不错不错

宇文婉儿:基操,基操

最后的幽天帝:红龙夫人你们买没买?皮皮穿着挺好看

咕嘟咕嘟:那必然买了呀,猎龙者也给果冻安排上

宇文婉儿:你们买不买典狱长?

咕嘟咕嘟:皮皮不喜欢,不买

最后的幽天帝:安艺喜欢,买了

cccc:你们这种放纵溺爱式养娃不太行啊

比奇堡咻飞兜:@cccc 为什么我又收到扣费短信?

cccc:祭司冰中蝶,给卡梦买的

比奇堡咻飞兜:……

比奇堡咻飞兜:行,到时候卡梦不穿我就去订做一套成人的你来穿

cccc:?

cccc:就不能给傻兜穿吗?

宇文婉儿:皮皮和伯千相处怎么样?

咕嘟咕嘟:暂时看来挺和谐的,虽然皮皮话不多,但是会和伯千一问一答,特别可爱

咕嘟咕嘟:你要养伯千了?

宇文婉儿:我不养,我朋友养伯千,找时间带过去一起玩

宇文婉儿:这段时间沉迷养娃,一个没注意他都跑去和别人旅游了

灵魂舞者:哟,这是喜欢人家

cccc:我还记得你一开始养娃也是因为他养

宇文婉儿:还在追呢

咕嘟咕嘟:娃佬最后的归宿还是娃佬,带对象一起养娃可还行

宇文婉儿:不谈恋爱也不是什么大事,省点钱,给皮皮买个大房子

宇文婉儿:@最后的幽天帝 @咕嘟咕嘟 你们给皮皮买的什么家具礼包?

咕嘟咕嘟:我买了双人房,两套双人房,果冻一套皮皮一套,唉没办法,皮皮老是打果冻,特别是穿邦邦皮肤的时候,我都不敢让他们俩凑一块

宇文婉儿:最新的那个迷雾山庄怎么样?卖得那么贵,质量应该不错吧

最后的幽天帝:问对人了

最后的幽天帝:迷雾山庄皮皮很喜欢,上线了直接最高配置拉满买一套,不过可以等几天,等个活动家具打折一起加购

宇文婉儿:行

咕咕鸡起飞:@最后的幽天帝 ????你要是告诉我你已经买了我就用黑白熊锤爆你的脑壳

最后的幽天帝:哪有啊!我这是给我哥做的功课,他要送别人迷雾山庄问我行不行

咕咕鸡起飞:哦明白了,送谁啊,送谁啊,不会还是那个朋友吧

最后的幽天帝:答对了,奖励你和我一起去套他朋友麻袋

最后的幽天帝:真的好不了一点啊他朋友,他养伯千那个狗贼就养皮皮限!这哪里是养娃,分明就是冲着他去的!

上官婉儿:养个娃还有这种说法?展开讲讲?

荒天肥:养相性好的娃当借口去接近对方

上官婉儿:6

咕咕鸡起飞:送就送吧,你想想送出去了最后受益的还有皮皮

最后的幽天帝:确实……但是一想到他不仅打我哥主意还养皮皮我好像更难受了

咕咕鸡起飞:我真的要打你了……

………

咕嘟咕嘟:[图片][图片]

咕嘟咕嘟:看我家果冻和皮皮的新房子!

咕嘟咕嘟:一上线我就秒了,很厉害啊兄弟们!

灵魂舞者:你秒就秒……为什么要秒两套……

咕嘟咕嘟:一套皮皮不让果冻住

灵魂舞者:我也买了一套

咕嘟咕嘟:你给487和伯千也买啦?我还以为你不会买呢,不错不错小伙子

灵魂舞者:……

cccc:啊你们都要自己买呐?我的是别人送的呢

cccc:[图片]

cccc:傻兜很喜欢新家呐

比奇堡咻飞兜:这是我最后一次买这么贵的家具礼包,我发誓

cccc:下次我给你送呗

最后的幽天帝:@咕咕鸡起飞 你看

咕咕鸡起飞:看到了,有钱真好

最后的幽天帝:……

最后的幽天帝:我真是服了你了,你能不能签收一下你那个破快递!

咕咕鸡起飞:?

至臻限定版小程:我也有对象,我的迷雾山庄在哪里?

海南在逃椰子:你问得好,我的又在哪里?

至臻限定版小程:等我十秒钟

至臻限定版小程:好了

海南在逃椰子:?

碎碎冰:我对象不养娃,把所有家具礼包都给我送了一遍,我吐了

碎碎冰:退货退一早上

温柔的安酱:真的很讨厌这种小情侣扎堆的群

温柔的安酱:[图片]

温柔的安酱:@宇文婉儿 好兄弟,要不要互相送?

宇文婉儿:真的很想帮你,但是我有人送,怪不好意思的

宇文婉儿:[图片]

宇文婉儿:朝朝真好

最后的幽天帝:?

最后的幽天帝:????

最后的幽天帝:赵沭同????

宇文婉儿:?

宇文婉儿:??

宇文婉儿:杨乐????

咕咕鸡起飞:哦豁

咕嘟咕嘟:你们冷静冷静,没有什么事是不能坐下来好好说的

最后的幽天帝:@宇文婉儿 借养娃之名接近我哥!你有什么想说的

宇文婉儿:你的马克克能卖我吗?

最后的幽天帝:滚!


——end——


评论(21)

热度(76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